你自去,我自留,去留无意,心幽幽!

不悔 - 蔡琴

不悔

走过荒漠走向草原

秋风吹过不落叶

我是这样看待我们之间

跨越一切的相知相恋

你曾送我那朵玫瑰

感觉依然闪着露水

每当黄沙滚滚睁不开眼

在我心里还涌着甘泉

短暂的是流转的季节

永远的是飞天的思念

遗憾来不及再与你共谱经典

但已足够微笑凝眸

简单的是天涯都追随

为难的是诀别着成全

把你的梦想 种在我心田

最深刻的幸福是 不悔

你曾送我那朵玫瑰

感觉依然闪着露水

每当黄沙滚滚睁不开眼

在我心里还涌着甘泉

短暂的是流转的季节

永远的是飞天的思念

遗憾来不及再与你共谱经典

但已足够微笑凝眸

简单的是天涯都追随

为难的是诀别着成全

把你的梦想 种在我心田

最深刻的幸福是 不悔

评论(1)
热度(6)

© 流云天涯 | Powered by LOFTER